close

一上線萬仔就密我(即時通)

其實蠻受不了一到這種日子就一對堆祝你XXX快樂的經典名句。

OH DON'T 活了快21年了,

每年我都是這樣過的,

有時候想說 怎樣都好,

隨便一個人帶我出走吧!!

 

然後他媽的腳又這樣,

不然隨便拖個人出門也開心。

管他出門要被閃,

反正我騎車都戴墨鏡。

 

國中的時候就像被詛咒一樣,

不管是七夕XX節白色XX節聖誕節跨年生日,

沒有男人就是沒有,

是我不夠堅持還是他們都不值得我愛??

 

其實現在也是一樣,

我也不喜歡自己非得像個深宮怨婦一樣抱怨自己的男人總是沒時間,

有時間的時候跟自己在一起也沒錢,

我曾問為什麼這樣,你都知道了還改不了,

你跟我說這不是改的問題,

那些都是既定的計畫。

『觀念』

這仍然讓我覺得,

對阿 就像我永遠不在你計畫裡一樣,

當我跟你說為什麼不能帶我出去玩?

你跟我說抱歉你就是這般,

想不透的是你跟朋友就會出去玩,

喔 可能吧 就跟我一樣 我跟朋友出去也玩的不一樣。

 

我仍舊喜歡兩個人窩在一起看電視,

不過這不是我要的一輩子,

就算是夫妻除了窩在一起看電視之外也會有很多事會一起做。

今天我想的很清楚,

如果不能參與更多,那就都不要參與,

不管是你太鬆懈還是我一向太尖銳,

這種日子只會讓我想的更清楚,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對於快樂不快樂的。

我始終吝嗇於開口,

就像文章打到這裡除了語文倫次之外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發送出去。


我昨天說的,

每個人在意的東西不一樣,

在意的 一輩子都會在意。

就像你要求我什麼事都得說出來,誠實。

我們每次吵架都沒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