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我失眠的原因,我想那是因為我睡太久了,夾雜一些亂七八糟的因素,像是找不到二級日撿補習班我覺得好煩,應該要傳簡訊給我的人沒有傳我他媽的想說管你去死,不過這太狠了,以至於我吞了回去,重新上線看到一堆不睡覺的瘋子,我覺得我感冒了因為我一直咳,我覺得我該去睡了,可是我怕躺下去又是兩個小時輾轉,春假到底要不要回家,跟泓廷約要在那一天,都兩點半了為什麼我還是睡不著,明天天氣到底怎樣,什麼時候才可以穿短袖,突然想要跟人說話,但是沒有人可以跟我說,如果敏菁在的話,就算失眠也不能起來,我終於打哈欠了,不用心,是什麼讓我這樣感覺到你的不用心,我想要兩個人單純的抱在一起,但是最近我有點害怕,彷彿只有在這個空間我才是你女人,琬淇說你們交往是五六日的事情,其他時間根本不算,親愛的...我害怕的是你離我的心越來越遠了。


不是不愛,是愛的變少了...







很奇怪的是,

我竟然一點都不想睡,

不想開電視也不想開音樂,

很多東西在繞,

這兩三天多了一點體會,

突然想到你猜到密碼好奇怪,

明明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是說不猜要直接要嗎?

原來許好願可以放著不用的,

那些文章你不會想看的。



在某一天的晚上我發現你離我的心越來越遠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焦慮,不知所措,

原本是想今天晚上跟你說的,

不過你沒來,我不知道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



坐在電腦前有睡意了,

腦袋裡很多東西在跑,

我想到如果是我,甘願作維特夏綠蒂還是阿爾伯特,

或是春假到底要不要回家。

跟泓廷要約在哪一天好。

現在已經兩點了,為什麼我會睡不著。

你明明有聽出我不悅的語氣,為什麼沒有傳簡訊給我安撫我也好。




漸漸的...

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很多事情改變不了就是改變不了,

你很用力的跟我說愛我,

今天看到Nancy這樣對男友,

我才發現我對書銘原來這麼殘忍。

對陳仁誠也是。

對不起。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晚睡了,

除了你吵我的日子之外,

大三一個人住會是什麼樣的光景我很期待,

親愛的,

我害怕的是我愛你的當下你不愛我,

你愛我的時候我卻想逃了。

這是有多慘的事?





想到分開這兩個字,我已經不掉眼淚了,

這是好還是不好?

我的親愛的,我是不是該認真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