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們這樣很好,因為很明顯的你愛我很多。

是因為什麼讓你這樣呢?

有一些不明白是真的....

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敏菁回來了...

我的幸福日子暫時結束,

你說每天排完戲來我這裡真好。

我也這樣覺得...

可是我好累喔!!

好想睡覺阿!現在

你也是嗎?

希望你進館順利。

小心一點...

這網誌到底都有誰來看?

為什麼他們人氣比我無名的還要高?

才開沒多久人氣就要比無名的人多了...囧

不是沒有跟任何人說嗎?

真是奇怪!!

我好想睡覺,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睡一下XD

你愛我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