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樣下去也好,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方法讓彼此更好 更幸福

你說我們都在找尋幸福

在一起是好不知道 是不好不知道

只是覺得

我也不想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

現在我愛你

想跟你在一起

如果剛好你也愛我 

就足以構成我們在一起的原因

該想的我還是會想

我甚至覺得你能那樣偶而傳簡訊給我

一年不能見到你我都OK

這真是很奇怪

記得當初說過

不開心就分開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底限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開心過日子

才發現

只有不在一起 才會構成我不開心的理由。






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