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情人間的分分合合,

到底要折磨你愛的人到什麼地步才肯相信他真的愛你,

或願意承認你真的不能沒有他?

這個似乎永遠無解...

人性總是試探,

你需要試探他到底多愛你,

開始計較是你愛的比較多還是他。

愛情是不能拿來試驗的,

如果一個不小心,

你愛的人離你遠去怎麼辦?

最近我想要摸著對方的心說我有沒有住進去?

很可悲的是我沒有辦法否認,

就算我沒有住進去,

我也沒有辦法不讓你住進來。









如果真的曾經很用力很用心的要去愛人,

是什麼時候失去了這個能力?

想要的是什麼越來越不清楚。








如果真的很愛她,

為什麼要這樣分分合合?

如果每一次的分開都是成長那就還好,

如果是傷痕怎麼辦?

不是因為活在世上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時間一點一滴的溜走,

應該要更珍惜?

因為她陪你渡過了你開心的 你不開心的 

你願意的 不願意的,

因為你值得讓她把頭輕輕的靠在肩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qu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